3000坪獨棟式休閒會館

超越帝寶會館5倍的規模


50米室內競賽級泳池、SPA池 全齡共享健康樂活
50米室內競賽級泳池、SPA池
全齡共享健康樂活
 

比照賽事規格打造的50米泳池,搭配牆面的立體歐風雕塑,還有SPA池的舒壓功能,全場由專業證照救生員負責看管,適合全齡歡樂的水世界。

• 運動館揮汗球類競賽 健身房瑜珈室練身段
運動館揮汗球類競賽
健身房瑜珈室練身段
 

室內全場籃球場可容納400個觀眾席,六星級飯店才配備的壁球場,城上城就有3座,還有桌球、撞球、健身房、瑜珈室等多項設施。

休閒館享樂比美渡假村
休閒館享樂比美渡假村
省下出國機票錢
 

在交誼廳接待親友,全家歡唱KTV,棋藝室較量身手,閱覽室靜靜沉澱心靈,宛如度假村的休閒空間,讓這裡的住戶最有面子。

專業劇院級演藝廳 可容納300座席
專業劇院級演藝廳 可容納300座席
 

配備頂級聲光設備,讓住戶每場演場會、音樂發表會,以及電影名劇欣賞會,都展現最高質感的視聽享受。



  • 甲山林房展中心

   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     提供賞屋免費停車服務

關閉視窗
商場店面 租售招商中
全聯、幼兒園、長庚行政部門相繼進駐,磁吸絡繹人潮,燙金店面盛大招租中

甲山林城上城 絕版崗石大戶 珍稀倒數 2431-5858
買得起的帝寶人生 總價2000萬起 買花園露台大戶

甲山林城上城 【買得起的帝寶人生】24315858
總價2000萬起買花園露台大戶,席次倒數,錯過不再

全台最幸福社區【甲山林城上城】影片大賽活動花絮 2431-5858
從社區影片大賽、萬聖節變裝舞會到跨年晚會,社區活動精彩不間斷,住在城上城,真的很幸福!

城上城【買得起的帝寶人生】席次倒數 入主最後機會 2431-5858
【總價2000萬起 買花園露臺大戶】

甲山林「城上城」【即將滿席 最後入主機會】 預約鑑賞: 02-2431-5858
愛上文藝復興藝術瑰寶,不必遠赴義大利。甲山林「城上城」,以上萬噸崗石打造巴洛克建築美學,印記家族世代傳承的驕傲顯學,這裡是海納親情的城堡、傳承品味的天地,讓跨世代共居成為時尚,讓溫馨親情永遠相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