崗石花園城堡 平價高品質

星光閃耀 基隆新地標


手工雕花圓拱列柱 歐洲城堡成街景藝術
手工雕花圓拱列柱
歐洲城堡成街景藝術
 

臨麥金路的190米圓拱列柱迴廊、80噸巨馬雕塑、41米歌德彩繪鐘樓,重現巴洛克繁複華麗美學,將整個街區融入濃濃的歐洲風情。

名家精雕飛馬家徽 精湛工藝展現社區意象
名家精雕飛馬家徽
精湛工藝展現社區意象
 

城上城禮聘知名雕塑藝術大師林定三,量身打造飛馬家徽,象徵社區入口精神指標,引領整體的歐洲建築氛圍。

手工雕花圓拱列柱
社區逾百件雕塑
變身開放式美術館
 

城上城社區內的女神、飛馬、飛鷹、飛獅、圓拱列柱,皆由林定三大師規劃設計,在雕花線條、雕塑造型上,都是外面看不到的,絕不複製一般作品,就像在萬坪基地上開了一座美術館。

  • 甲山林房展中心

    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60號

     提供賞屋免費停車服務

關閉視窗
商場店面 租售招商中
全聯、幼兒園、長庚行政部門相繼進駐,磁吸絡繹人潮,燙金店面盛大招租中

甲山林城上城 絕版崗石大戶 珍稀倒數 2431-5858
買得起的帝寶人生 總價2000萬起 買花園露台大戶

甲山林城上城 【買得起的帝寶人生】24315858
總價2000萬起買花園露台大戶,席次倒數,錯過不再

全台最幸福社區【甲山林城上城】影片大賽活動花絮 2431-5858
從社區影片大賽、萬聖節變裝舞會到跨年晚會,社區活動精彩不間斷,住在城上城,真的很幸福!

城上城【買得起的帝寶人生】席次倒數 入主最後機會 2431-5858
【總價2000萬起 買花園露臺大戶】

甲山林「城上城」【即將滿席 最後入主機會】 預約鑑賞: 02-2431-5858
愛上文藝復興藝術瑰寶,不必遠赴義大利。甲山林「城上城」,以上萬噸崗石打造巴洛克建築美學,印記家族世代傳承的驕傲顯學,這裡是海納親情的城堡、傳承品味的天地,讓跨世代共居成為時尚,讓溫馨親情永遠相隨。